用木制合成材料制作的家具


多數家庭在選擇家具主體時都會選擇木制,其他材質如金屬、塑料材質作為補充。市場常見的木制家具為實木家具和板式家具兩大種類。近兩年,原材料價格暴漲,實木家具價格一路攀升,尤其是優質的實木家具如紅木家具等,更是非一般老百姓可消費的。在這種狀況下,板式家具逐漸成了消費主體,其中環保材質的家具更是受到了市場的認可。

home 21,價格相宜,在世界各地探購的高質素貨品。

1、性價比較高

板式家具因其價格適中、款式多樣、色彩新穎、不易變形而較受年輕人喜愛。它一般是用五金零件連接板材制作的,板材包括細木工板、人造板、刨花板、蜂窩紙板等多種。家庭常用的衣櫃、床、餐桌、電腦桌、椅子、茶幾等,大多屬於板式家具。

於註冊地址安裝風能發電或太陽能發電系統,並接駁至中電電網,即可獲享上網電價,會購買風能或太陽能發電的電力。立即了解風電的申請資格、程序及上網電價級別,參與可再生能源計劃,共建持續發展未來。

據了解,板式家具主要有板木結合、板金屬結合家具和純板式家具等。板木結合家具是指主要支撐框架用的是實木木材,其餘大部分是用木制合成材料制作的家具產品;板金屬結合家具是指主要支撐框架用的金屬配件,其餘大部是用木制合成材料制作的家具產品;純板式家具是指用中纖板、刨花板以及進口的愛格板等加裝飾複面材料制成的家具。

高級時尚格調,優質傢具之選。

2、可拆卸好組裝

目前,板式家具因容易拆卸、組裝而備受年輕人的青睞。由於年輕人處於事業起步階段,房屋面積多數偏小,格局多以兩室一廳、一室一廳為主,因此住房的空間設計與家具布置,都應有一個長遠的考慮。

傢俱用了幾年了,還是很舒適富有彈性,沒有一點變形。我家的沙發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3座位雙電動彈性沙發,聽說它是採用了義大利超細纖維物料,怪不得彈性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