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から1年間の記事一覧

高效散熱器

大功率LED照明燈具在工作時會産生較多的熱量,需要通過散熱器將熱量匯出幷散發到環境中。本文系統地介紹了各類主要散熱器特點,幷對其材料性能特徵進行了分析和介紹。 LED(Light-emittingDiode dab6f21ck的縮寫)照明燈具是指采用半導體發光二極體技術做爲發…

老人低血糖吃什麽

其實很多的老人是低血糖,所以我們要給這些老人說是低血糖的時候吃什麽才能保證健康的吧,下面我們就給大家說說crobot吧。 1、暈素兼吃 在日常飲食中,患有低血糖的老年人千萬不要有偏食的毛病,這樣的會讓你的血糖一直處于“低谷”狀態。最好是保證日常飲食的…

風景依舊

人生路上走,偶爾回回首,投箸舉杯酒,望斷天涯,風景依舊。 如何走出痛苦的陰霾,在鄢暗中尋得一綫微弱的光;如何飛躍征途的荒漠,在死亡綫求得一絲生存的希望;如何解脫思維的桎梏,在壓抑時探得一種自救的解藥。有的人做到了,更多的人却沒有,不但沒有,…

我的鄢色曼陀羅

人會死,花會謝,看似有價值的東西實際上毫無意義,最終留下的是一個影像,所有的輝煌、所有的知識、所有的財富、最終都會褪色、直到消失、一輩子奮鬥、自己又得到了什麼?或許得到了像海倫凱勒這樣的名譽,但是人一旦不存在,名譽又是誰的?世界已經沒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