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快樂的一家!

望著窗外紛飛的雪花,一種久違了的雀躍油然而發。還記得那個飄雪的冬季嗎?一群不怕冷的娃娃,減肥中藥在雪地上滾打跌爬。自製的冰車,在冰封的小河上來回地滑。揮舞的長鞭,飛旋的陀螺,飛來飛去的雪球,演繹著冬天的童話。那綻放的笑臉,同珍王賜豪是冬日…

黃昏的暮色中,等你歸來

週末,不約而至。從週一就開始計畫,兩個人週末出遊。可是總會有一場不期而遇的爭吵,或因目的地而爭吵,或因隨便而爭吵。同珍王賜豪電視劇裡不都是說 “跟我走” 的嗎?花,都開好了。彳亍於花市中,尋找那一季花開。一簇白,一簇紅,一簇黃……各自顯示著最婀…

走進雨中清新無塵的田間小路

早晨起床,感覺今天天色似乎亮的晚了些,沒有感受到明媚的陽光。昨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天氣剛好了一天,不會把太陽公公又累著了吧?拉開窗簾,原來是陰天,鄰居的屋頂上,紅紅的瓦上佈滿了亮晶晶的水珠,走出屋子,一種久違的濕潤潤的感覺撲窗而來。下…

因為我們每個人也都會慢慢老去

繁星灑滿蒼穹,萬籟俱靜,看著窗外如織交流的人來車往,似乎偶有春天的花香,洗滌一天的疲勞,坐在電腦前,如往常一樣流覽著新聞。不覺,一篇新聞進入了眼簾:《昆明一對獨居老人家中死亡半個月才被發現》,4月1日,昆明紡織廠生活區55棟3單元2樓一對獨居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