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在文字裡焚燒著愛的火焰

渴望一種溫柔的眼神,最好一下子可以穿透骨髓和靈魂的那種,不是迷離,不是傷感,是溫婉,是迷人,是砰然的心動。——題記淩亂的思緒,在筆墨裡縱膻交錯,心裡搭起了一座橋,如新集團卻達不到你的彼岸。也許我們都錯過了彼此最好的年華,只能瘦了筆墨,瘦了青…

邀你赴上一場花香滿徑的盛宴

窗外,沉默了一季的梧桐,在我無數次回眸張望中,終於羞答答地露出䖝茵茵的臉。 這麼多年,走過繁華似錦的一段旅程,遠方於我,已不能喚起我足夠的衝動,如新nuskin產品輭暇我總愛眺望辦公室的窗外,尋找自身情感的釋放點,借助它使視野變得開闊、多元,我願…

滿懷遺憾的夢境裡

如果不是在夢裡哭的撕心離肺 我還不知道壓抑了太久的痛一經釋放就像決堤的洪水 如果不是夢裡漫無目的的尋找nu skin 如新 我還不知道原來心裡封存的歸宿如同點亮的孔明燈遠到無法觸碰 所以 我在滿懷遺憾的夢境裡nu skin 如新 含著眼淚在半夜蘇醒 我找遍了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