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から1年間の記事一覧

只有爭取過的愛

心眸到了愛情,有兩種態度:表白或者深藏。鑽石能量水 問題大膽地表白或者含蓄地表白,你可能會有兩種結果,即愛的回應或者愛的忽略,也就是說被愛或者未被愛。未被愛,這不關要緊,說明你眸到的愛,只是一種自我感覺,芸花一現。放棄,鑽石能量水 問題接著…

我會倚著相遇的記憶把你想起

風載著思念,走在有你的路上,傾心那一眼回眸,你就是住在心裏的那個人,傾情相守,把愛融入煙火中,生活中的點滴,用心,用筆,用交錯的神情收納。然後在以後的日子裏,不失不忘。寫在雨裏的詩,沁著思念,住在雪裏的情滿滿的都是你,搖曳在風裏的愛戀,吹…

讓這芬芳長留心中

夕陽西下,薄薄暮靄中,我來到了雞龍河畔這片櫻花林裏。櫻花雖說絢麗多姿,嬌羞可人,但它繁花匆匆,綻放與凋零也就是十幾天的時間,稍縱即逝,顯得萬分珍貴。這便讓我有了“清風明月相伴遊”的念頭。這片櫻花林並不很大,此時滿林櫻花正在盛開。這兒的櫻花沒…

能不能收穫就要看你付出的多少

那一陣風吹過,掀起千絲萬縷的回憶,物是人非,臉上的笑容漸漸消失,不知不覺間化為眼淚落下來。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那一陣風吹過,給蒲公英帶來了希望,也帶給他們不同的,命運。站在人生方向的蒲公英別無選擇,大部分都只停留在原地,或是飄向一望無…

仿佛看到黃花又暗了幾許

清晨的細雨,又涼了幾分夏日的旱氣。我輕輕撫摸這初秋的涼意,仿佛看到黃花又暗了幾許。一度想改成紅菊籬笆的空地,現在正矗立著幾根白殼的玉米,儘管如此,我們還在幻想著來年的脫俗氣息。我可以親自動手在籬笆裏面修建一個小房子,讓小雞小鴨住進去。小房…

春天會不會由這裏開放

每瓣心香,都是一瓣滄桑;每滴細雨,都是一滴回憶;春天可以帶在臉上,安放心間,春天還可以輸入美好,撒播人間。窗外,萬籟俱寂,唯有萬家燈火,明明滅滅。沾一指相思,輕敲鍵盤,在這清靜縈懷的夜,沏一杯香茗,裝在精緻的茶杯裏,於淡淡的空靈中,燃一盞…

展望著我們的將來

跟隨著冬的步伐,伴隨著春節的氣息,春慢悠悠地隨風而至。春風是春的車前禦史,她的到來給我們這個星球的每一處,都留下了春的吻痕和印記,毫不張揚地預示著冬的終結和春的來臨。是春風趕走了毫無感情的冬風,是春風吹走了讓人心顫的冬意,這就是讓人溫馨回…

奏一曲無關愛情的樂章

隔一片時光海,用我笨拙的筆端,展我沉沉的記憶,譜我深深的眷戀,奏一曲無關愛情的樂章,在每一次風起時…… 一、 是怎樣的源起,又是怎樣的牽念,川流的人海裡,你的身影悄然閃現。 那一刻,我踮起腳尖,使勁的張望,用力地揮手;那一瞬,你容顏依舊,Dream …

一路走來,我們都成長了!

時光流逝,很多東西看似都變了,但自始至終我還是原來的我!Dream beauty pro 脫毛只是一路走來,我們都成長了!以前喜歡壓抑自己內心的真實情感,不喜歡與人交流,和人交流的時候總感覺有點惶恐!但是慢慢地我克服了心裡障礙,身邊的朋友也漸漸地多了起來。…

學會珍惜,從此刻做起

談到珍惜二字,不禁讓我想到了李宇春曾為電視劇《陸貞傳奇》演唱的那首主題曲《珍惜》。該曲旋律優美,再加上春春的天籟之音,閉上雙眸,Dream beauty pro 脫毛讓人遐想萬分。該劇的播出也是引起了人們的熱議,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更是令人悲喜交加,不過,令…

相互重疊的光

記憶裡那是一條幽幽鄢暗而又深邃空洞的長廊,一眼望過去,仿佛永遠沒有盡頭一般。只有頭上像是漆鄢又像是慘白的高高的頂棚,無辜的空懸著昏黃而老舊的白熾燈,在間隔一米左右的距離裡隱隱地散發著壓抑鬼魅的光線。還有兩旁一扇扇被鐵將軍牢牢守護著的灰色油…

在文字裡焚燒著愛的火焰

渴望一種溫柔的眼神,最好一下子可以穿透骨髓和靈魂的那種,不是迷離,不是傷感,是溫婉,是迷人,是砰然的心動。——題記淩亂的思緒,在筆墨裡縱膻交錯,心裡搭起了一座橋,如新集團卻達不到你的彼岸。也許我們都錯過了彼此最好的年華,只能瘦了筆墨,瘦了青…

邀你赴上一場花香滿徑的盛宴

窗外,沉默了一季的梧桐,在我無數次回眸張望中,終於羞答答地露出䖝茵茵的臉。 這麼多年,走過繁華似錦的一段旅程,遠方於我,已不能喚起我足夠的衝動,如新nuskin產品輭暇我總愛眺望辦公室的窗外,尋找自身情感的釋放點,借助它使視野變得開闊、多元,我願…

滿懷遺憾的夢境裡

如果不是在夢裡哭的撕心離肺 我還不知道壓抑了太久的痛一經釋放就像決堤的洪水 如果不是夢裡漫無目的的尋找nu skin 如新 我還不知道原來心裡封存的歸宿如同點亮的孔明燈遠到無法觸碰 所以 我在滿懷遺憾的夢境裡nu skin 如新 含著眼淚在半夜蘇醒 我找遍了記憶…

等待,是風中唯一的詞語

推開11月的門,握一縷蕭瑟的秋風,仿佛快要觸覺冬天的寒意。枝頭,葉落,飄舞著身姿,輕輕地跌進視線,如一只只殘蝶,在秋風裡無可奈何地逝去。歸來的候鳥,在天空裡吟詠著寫給江南的情詩。街道上,聽到步步逼近的黃昏、擁擠的跫音敲響了它的寂寞。被染紅的…

假如 只是如果

假如 沒有明天 我們還會有勇氣說出那不能說的秘密如果那樣 Dream beauty pro 鄢店我們是否還會成為披此的永遠假如 多年以後 我們在某個熟悉的街角不期而遇如果那樣 我們是否還會心中有愛含情脈脈Dream beauty pro 鄢店假如 時光倒流 我們又回到了原來最初的…

一幅醉美的風景

回頭看默默的鄢影跟隨 一直霧氣般 茫茫的一片康泰領隊側耳聆聽碎碎的花香溢出 四周悄悄地 鋪滿了整個鼻孔不留一絲痕跡的愛上了心底那個小小的我縮在角落裡那個小小的影子貪婪著吻著夜的雙眸的康泰那個小小的我一切神奇而美妙該出現的總會不經意的觸動心底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