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風箏的線繩永遠在故鄉的手中

異鄉的人就像一隻風箏,風箏的線繩永遠在故鄉的手中。小時候,有段時間我寄宿在學校,離家很遠。那是尚小,康泰導遊不能獨自回家,每次放假我都站在校門口,望著那條回家的路,眼睛盯著一動不動,生怕錯過了哥哥來接我回家的身影,錯過了那期待已久的一刻。…

相遇不過是個美麗的錯誤

歲月匆匆,一紙素箋,荒蕪了誰的容顏?那一世,你若在我心上,寧負天下不負卿。這一季,我若在你心上,輪回萬世又何妨?那一世,忘不掉你無意留下的柔情萬千,為你揮筆成墨癡,康泰導遊把遙遙無期的相思酣暢淋漓地訴於彩箋尺素,而當深情的篇章成就時,我才…

只要一個回答

因為總是開始很好,故繼續下去。因為每個人都真心,故傾注心血。因為非常的期待你,故死心塌地。不知怎麼了,一個小錯誤。具有毀天滅地,康泰導遊讓我回地獄。一下子的光明,不復再見。我從覺得這就是轉折,只是不懂。你握著對我的生殺大權。沒有慈悲,如新…

寫一段雲煙故事

我自認不是一個睿智的人,不是所有的事都能處理得恰如其分,freshwater pearl earrings學不會寵辱不驚,更辦不到虛懷若谷。我只會說我覺得該說之話,行我該行之事。我不知道在一個怎樣的環境、怎樣的狀態下所做的決定會是正確的,但有時我自己的內心會暗暗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