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單純的補鋅效果不理想

給孩子補鋅應避免單一補鋅,因為維生素和礦物質之間關係密切,單純的補鋅效果不理想,達不到吸收和生物利用的效果。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Combi car seat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兒童體內缺鋅,…

每個人的肌膚都有它可以忍受的範圍

有關前者洗掉過多皮脂的部分,相信痘痘族都已經很清楚;至於如何減少傷害,就有很多人不知道了!下面為大家一一說明: 卸妝乳液:大部分的痘痘族都沒有化妝的習慣,但許許多多什麼都沒有用的女性痘痘族,還是會有使用卸妝乳液的習慣。她們希望能藉著這一步驟,…

要跳出5個燙頭發誤區

人要美,發要毀,我們知道,很多的女性為了美麗都回去燙頭發,但是頭髮也是有生命的,經常的燙頭發會傷害發質。那有些人又要說了,我們的頭髮已經燙損傷了,我應該怎麼補救呢?下麵我們就來說幾種護理方法:針對經常脫髮的女性,Derma 21所提供的韓國CYJ活髪…

保持肌膚能量滿格的秘訣

加班熬夜後,皮膚立刻給你「臉色」看:膚色黯黃、眼圈發鄢、肌膚無光澤。這到底要怎麼辦?百忙之中,照樣保持肌膚能量滿格的秘訣,即使偶爾加班熬夜,也絕不能讓皮膚變差!面無血色的搪瓷肌已經out了!來到2018年,櫻花果凍肌才是我們追求的美肌準則,肌膚飲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