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上天最美麗的安排

深秋的風太美,為我吹來一份緣,我想好好珍惜時,冬來了,寒風又肆虐地帶走了它,我試圖追逐,追逐著……——題記這是第三十一個夜,香港如新又想起相識那天你每一次嘴角的靈動,我還是心酸難眠。我忘了從哪天開始就習慣了用文字去舞動自己沮喪的心,今夜如常。…

將這一切留在腦海中

天空中風行雲滾,亞馬遜河浩浩湯湯,從無邊無垠的雨林中流出,時而波濤洶湧,時而寧靜安詳,在這樣的變化中,雨林演繹著豐富多彩的樂章。一條大河從雨林深處蜿蜒流出,在無窮無盡的䖝色中開闢出鄢色的水路。波濤湧動,潮水一重接著一重,nu skin 如新義無反…

走一段最幸福的路

心情不是人生全部,卻能左右人生全部。心情好,什麼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康泰自由行而是輸給了自己的壞心情。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摔跤了,不要哭,再爬起來,站直一笑,拍拍塵灰,繼續奔跑。正視人生的每一個挫折…

如此有樂,我不及矣

青春易逝,過往難追,似此歲月流沙,時光去水,真恨不得抓起它不讓它走,卻無計,卻無法。二十幾數年稍縱即逝,雖難有輭暇,卻也是囫圇度日。偶有輕輭便無所事事,康泰導遊放任而不思進取。每每想起都羞愧難當卻也無計可施,說無計可施原也是故意放縱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