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から1年間の記事一覧

上天最美麗的安排

深秋的風太美,為我吹來一份緣,我想好好珍惜時,冬來了,寒風又肆虐地帶走了它,我試圖追逐,追逐著……——題記這是第三十一個夜,香港如新又想起相識那天你每一次嘴角的靈動,我還是心酸難眠。我忘了從哪天開始就習慣了用文字去舞動自己沮喪的心,今夜如常。…

將這一切留在腦海中

天空中風行雲滾,亞馬遜河浩浩湯湯,從無邊無垠的雨林中流出,時而波濤洶湧,時而寧靜安詳,在這樣的變化中,雨林演繹著豐富多彩的樂章。一條大河從雨林深處蜿蜒流出,在無窮無盡的䖝色中開闢出鄢色的水路。波濤湧動,潮水一重接著一重,nu skin 如新義無反…

走一段最幸福的路

心情不是人生全部,卻能左右人生全部。心情好,什麼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康泰自由行而是輸給了自己的壞心情。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摔跤了,不要哭,再爬起來,站直一笑,拍拍塵灰,繼續奔跑。正視人生的每一個挫折…

如此有樂,我不及矣

青春易逝,過往難追,似此歲月流沙,時光去水,真恨不得抓起它不讓它走,卻無計,卻無法。二十幾數年稍縱即逝,雖難有輭暇,卻也是囫圇度日。偶有輕輭便無所事事,康泰導遊放任而不思進取。每每想起都羞愧難當卻也無計可施,說無計可施原也是故意放縱了自己…

風箏的線繩永遠在故鄉的手中

異鄉的人就像一隻風箏,風箏的線繩永遠在故鄉的手中。小時候,有段時間我寄宿在學校,離家很遠。那是尚小,康泰導遊不能獨自回家,每次放假我都站在校門口,望著那條回家的路,眼睛盯著一動不動,生怕錯過了哥哥來接我回家的身影,錯過了那期待已久的一刻。…

相遇不過是個美麗的錯誤

歲月匆匆,一紙素箋,荒蕪了誰的容顏?那一世,你若在我心上,寧負天下不負卿。這一季,我若在你心上,輪回萬世又何妨?那一世,忘不掉你無意留下的柔情萬千,為你揮筆成墨癡,康泰導遊把遙遙無期的相思酣暢淋漓地訴於彩箋尺素,而當深情的篇章成就時,我才…

只要一個回答

因為總是開始很好,故繼續下去。因為每個人都真心,故傾注心血。因為非常的期待你,故死心塌地。不知怎麼了,一個小錯誤。具有毀天滅地,康泰導遊讓我回地獄。一下子的光明,不復再見。我從覺得這就是轉折,只是不懂。你握著對我的生殺大權。沒有慈悲,如新…

寫一段雲煙故事

我自認不是一個睿智的人,不是所有的事都能處理得恰如其分,freshwater pearl earrings學不會寵辱不驚,更辦不到虛懷若谷。我只會說我覺得該說之話,行我該行之事。我不知道在一個怎樣的環境、怎樣的狀態下所做的決定會是正確的,但有時我自己的內心會暗暗告…

想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田野

在都市里居住的太久了。滿眼的車水馬龍,緊湊的鋼筋水泥,隨著日出日落亦步亦趨的打發周而復始、枯燥乏味的生活,心下便有了些煩悶,有了些焦躁和不安,更多的,是有了期盼一方屬於自己的水土,康泰導遊可以由著自己的性情和願望營造四季的渴望。而且,隨著…

思緒遊蕩在憂傷的寂寥裡

漆鄢的夜空,抬頭,仰望遠處的方向,晚風從耳畔輕輕掠過,它似乎如我一般,也是無處可依,同珍王賜豪無處可藏,寂靜的夜色中,顧影自憐,思緒遊蕩在憂傷的寂寥裡坐在空蕩蕩的房間裡面,放一首安靜的歌曲,然後單曲迴圈,霎那跌入回憶的漩渦,心中突然有一種…

四處都浸潤在秋的清懷裡

蝶戀花姿已菊霜,一聲雁唳歎秋涼。夜寒漏永陋詞薄,高格孤標尋雅香。悄無聲息柳絛泛黃,葡萄葉子黃裡襯紅,無意間秋天已經垂憐大地。四處都浸潤在秋的清懷裡。此際誰的心孤獨地吟唱,卻與那人夢裡邀約。 cellmax 團購佇立在秋的恬靜裡,尋我逆流而上的掙扎。…

給離開人界的魂們一個指引與安慰

彼岸花.傳說中的引魂之花,陰間唯一的花.但也是盡美的花, 相傳有條路叫黃泉路,有條河叫忘川河,有座橋叫奈何橋,走過奈何橋有一個土台叫看鄉台,同珍王賜豪看鄉台邊有個老婦人在賣孟婆湯,橋邊有塊青石叫三生石,三生石記載著每個人的前世今生,石身鮮紅如…

讓nu skin香港如新集團產品照亮前行的路

nu skin 香港如新集團產品不是普通的美容產品,具有專業的美容技術給你煥然一新的改變! 曾几何时,在众说纷纭中彷徨,如新集團找不到前进的方向; 曾几何时,在他人的只言片语中迷茫,缺少一只飞离困惑的翅膀; 曾几何时,没有选择坚守,心中少了一片照亮前路的阳光…

生命是單程路

生命是單程路,不論你怎樣轉變抹用,都不會走回頭,一旦明白和接受這一點。人生就簡單得多了。 ——題記 生命,不過是日月無聲,水過無痕,生命的出現與終結猶如曇花一現,開的絢爛,謝的匆匆;又猶如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轟轟烈烈。若要去倘述生命的意義,怕…

坐等七月的安康?

如六月貓所說,六月是個氾濫的季節。如期而至的雨水,澆亂了本是糾纏的心結。傾盆的大雨,敲打在花傘下,惹惱了長裙姑娘踮腳的抱怨。是的,南昌,這個愛恨雙開的城市,王賜豪主席泛著淺淺的離愁。 六月,終究沒給我留下什麼好印象。先是毒辣的陽光徵收著體表…

快樂的一家!

望著窗外紛飛的雪花,一種久違了的雀躍油然而發。還記得那個飄雪的冬季嗎?一群不怕冷的娃娃,減肥中藥在雪地上滾打跌爬。自製的冰車,在冰封的小河上來回地滑。揮舞的長鞭,飛旋的陀螺,飛來飛去的雪球,演繹著冬天的童話。那綻放的笑臉,同珍王賜豪是冬日…

黃昏的暮色中,等你歸來

週末,不約而至。從週一就開始計畫,兩個人週末出遊。可是總會有一場不期而遇的爭吵,或因目的地而爭吵,或因隨便而爭吵。同珍王賜豪電視劇裡不都是說 “跟我走” 的嗎?花,都開好了。彳亍於花市中,尋找那一季花開。一簇白,一簇紅,一簇黃……各自顯示著最婀…

走進雨中清新無塵的田間小路

早晨起床,感覺今天天色似乎亮的晚了些,沒有感受到明媚的陽光。昨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天氣剛好了一天,不會把太陽公公又累著了吧?拉開窗簾,原來是陰天,鄰居的屋頂上,紅紅的瓦上佈滿了亮晶晶的水珠,走出屋子,一種久違的濕潤潤的感覺撲窗而來。下…

因為我們每個人也都會慢慢老去

繁星灑滿蒼穹,萬籟俱靜,看著窗外如織交流的人來車往,似乎偶有春天的花香,洗滌一天的疲勞,坐在電腦前,如往常一樣流覽著新聞。不覺,一篇新聞進入了眼簾:《昆明一對獨居老人家中死亡半個月才被發現》,4月1日,昆明紡織廠生活區55棟3單元2樓一對獨居老…

回歸自然,聖心如蓮

呆著沒事時,總愛去田野閑閑地走。也不知為什麼,只覺得那是一道風景,一道無法用語言精描細刻的風景;那又是一種享受,一種品美酒而陶然的享受。有風徐來,舞弄著發梢,滌蕩著心靈。看看天,天藍藍的;望望雲,雲暖暖的,便覺得心胸開闊了許多,煩惱也不再…

讓微笑帶走已腐蝕的記憶

那是一個不傾城明媚的女子,康泰旅行團過著褐色不解的生活從而悲傷蔓延開來。誰會在寂寞那夜淺笑呤唱,自傲與悲傷共存。有一個人珍愛你猶如生命,可是你的美卻又支付給了誰?霸道的溫柔卻已是回不去的曾經……用微笑一定要控制住快要溢出眼角的淚,那是一輪波…

那時望江南在想孟浩然是什麼樣人呢?

望江南知道孟浩然名字是在小學,有一次語文老師跟我們講一首詩,詩歌是這樣“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你們知道作者是誰嗎?”我們都大聲說孟浩然,老師說你們知道孟浩然嗎。我們說是唐代詩人。“你們還知道孟浩然什麼?”我們都搖搖頭…

那是雨快樂的歌唱

今年夏天,青城的天氣,雲也多,雨也多,雷也多。連續幾天,青城的雨,說來就來。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瞬間便是大雨滂沱。看門的老大爺說,塞北也成了“梅雨”季節了。他在南方當過兵,知道什麼是“梅雨”。這樣的天氣,也像極了我的老家,那種山區的天氣,每到…

是青鳥也是情鳥

想起曾經他說過的話,那句意味深長的話語“如果鳥兒足夠聰明,康泰旅行團就會用自己的鋒利去啄開鳥籠,而不是認命的說,命運不容改變。”當展翅飛翔之際,請下定決心不再回頭。目標一定是那蔚藍色的天空,當衝破雲晨之際,夢想就會實現。如此懷念你的淚水,在…

一切的曲子都需要相思弦來伴奏

心挽相思淚輕垂,滴夢緣傷醉,幾人看約,何人在等,思緒萬千淚雨洗,曾相思,淚相知,影子徘徊念相隨,追夢裡,寫傷痕,斷傷痕,傷痕路上夢殘更,信封裡,念路下,走的憔悴,來的淒美,感染心中的滋味,是約的巧合,香港如新集團還是琴弦的挽留,真摯的畫面…

只有心坦然,生活才能坦然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很蚸慕它。那只白色的老貓,懶洋洋的趴在陽臺上,用尾巴環抱著自己,頭歪在前爪上。它微閉著雙眼,一動不動。仿佛世間所發生的一切,都與它無關。就那麼靜靜的,靜靜的,如新集團假寐在午後的陽光下。我想,我可能是嫉妒了。姥姥說,要…

鐫刻你我的青春

人世間有一種美,人們稱呼她為青春;人海中有一種和諧,我稱呼他為愛你的心。青春走過流年碎金般的美,愛你的心鐫刻著一道又一道深刻的痕跡。時間那麼久遠,未來那麼遙遠,nu skin 如新只有現在那般真實。願我的我們的青春鐫刻出屬於我們的心。 ——序 櫻花飛…

我們老家的村婦

在小時候,老家的村婦簡樸又豐富多彩的生活,如一股風,吹進了清醒的腦子。思維一下子活躍起來。搜腸刮肚地想一想,與現在的生活相比,我不由自主地發起了感歎。對比以前,現在的日子竟然如此愜意。溪水邊,流水淙淙,幾塊條石膻臥水邊。村婦們穿著樸素的服…

沒有雪如何去深愛冬日?

你一次次的姍姍來遲,便有了一次次殷殷的期待甚至焦灼。不能如約,一定是有變故的,人,如此。雪花,也如此。 冬日,因為有雪的陪伴,季節才顯得那樣豐盈和飽滿。冬日,中醫針灸減肥因為有雪花的飄落,日子才顯得那樣的淡定和滋潤。我分明記得,重陽節有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