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是青鳥也是情鳥

想起曾經他說過的話,那句意味深長的話語“如果鳥兒足夠聰明,康泰旅行團就會用自己的鋒利去啄開鳥籠,而不是認命的說,命運不容改變。”當展翅飛翔之際,請下定決心不再回頭。目標一定是那蔚藍色的天空,當衝破雲晨之際,夢想就會實現。如此懷念你的淚水,在…

一切的曲子都需要相思弦來伴奏

心挽相思淚輕垂,滴夢緣傷醉,幾人看約,何人在等,思緒萬千淚雨洗,曾相思,淚相知,影子徘徊念相隨,追夢裡,寫傷痕,斷傷痕,傷痕路上夢殘更,信封裡,念路下,走的憔悴,來的淒美,感染心中的滋味,是約的巧合,香港如新集團還是琴弦的挽留,真摯的畫面…

只有心坦然,生活才能坦然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很蚸慕它。那只白色的老貓,懶洋洋的趴在陽臺上,用尾巴環抱著自己,頭歪在前爪上。它微閉著雙眼,一動不動。仿佛世間所發生的一切,都與它無關。就那麼靜靜的,靜靜的,如新集團假寐在午後的陽光下。我想,我可能是嫉妒了。姥姥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