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我會倚著相遇的記憶把你想起

風載著思念,走在有你的路上,傾心那一眼回眸,你就是住在心裏的那個人,傾情相守,把愛融入煙火中,生活中的點滴,用心,用筆,用交錯的神情收納。然後在以後的日子裏,不失不忘。寫在雨裏的詩,沁著思念,住在雪裏的情滿滿的都是你,搖曳在風裏的愛戀,吹…

讓這芬芳長留心中

夕陽西下,薄薄暮靄中,我來到了雞龍河畔這片櫻花林裏。櫻花雖說絢麗多姿,嬌羞可人,但它繁花匆匆,綻放與凋零也就是十幾天的時間,稍縱即逝,顯得萬分珍貴。這便讓我有了“清風明月相伴遊”的念頭。這片櫻花林並不很大,此時滿林櫻花正在盛開。這兒的櫻花沒…

能不能收穫就要看你付出的多少

那一陣風吹過,掀起千絲萬縷的回憶,物是人非,臉上的笑容漸漸消失,不知不覺間化為眼淚落下來。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那一陣風吹過,給蒲公英帶來了希望,也帶給他們不同的,命運。站在人生方向的蒲公英別無選擇,大部分都只停留在原地,或是飄向一望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