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鐫刻你我的青春

人世間有一種美,人們稱呼她為青春;人海中有一種和諧,我稱呼他為愛你的心。青春走過流年碎金般的美,愛你的心鐫刻著一道又一道深刻的痕跡。時間那麼久遠,未來那麼遙遠,nu skin 如新只有現在那般真實。願我的我們的青春鐫刻出屬於我們的心。 ——序 櫻花飛…

我們老家的村婦

在小時候,老家的村婦簡樸又豐富多彩的生活,如一股風,吹進了清醒的腦子。思維一下子活躍起來。搜腸刮肚地想一想,與現在的生活相比,我不由自主地發起了感歎。對比以前,現在的日子竟然如此愜意。溪水邊,流水淙淙,幾塊條石膻臥水邊。村婦們穿著樸素的服…

沒有雪如何去深愛冬日?

你一次次的姍姍來遲,便有了一次次殷殷的期待甚至焦灼。不能如約,一定是有變故的,人,如此。雪花,也如此。 冬日,因為有雪的陪伴,季節才顯得那樣豐盈和飽滿。冬日,中醫針灸減肥因為有雪花的飄落,日子才顯得那樣的淡定和滋潤。我分明記得,重陽節有一場…